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我跟我的毛毛狗


有時候我會覺得好像這世界只剩下我跟我的毛毛狗。他小小的身體很努力地朝我依偎,在伸手不見五指的世界裡,寂寞從四面八方包圍我們。我不知道我歸屬於哪裡,也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最好的,心中的無力感與煩躁揮之不去。但我想世界就是這樣,在你行有餘的時候總是力不足,在你終於覺得自己有能力能爭取一切機會之後,卻被現實困在原地了。

對不起好像有點說洩氣話。不過我還是會好好努力的!今天就以這張塗鴉跟大家打聲招呼囉!大家都要很有信念的過每一天喔!

6 則留言:

  1. 耕耘總是辛苦的,請小燐多努力,加油!

    回覆刪除
  2. 毛毛狗萬歲!~
    加油!~
    小燐是最棒的>///<

    回覆刪除
  3. 每個人都有脆弱的一面阿
    就算平常在我們面前都很堅強的喵神也是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順著自己的步調走就好
    有不開心也隨時上來讓我們知道
    就算我們不能做什麼 至少陪你聊聊天
    排解一下灰色的情緒還是ok的
    喵神加油!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喵神加油
    只要是能力所及 我都會幫助喵神的
    雖然我很多事都不會
    但是加油打氣 絕對不會少了我
    喵神加油 相信自己 這是做每件事的第一步
    加油

    PS 我居然不小心很順的把自己的文章刪掉了 悲劇呀

    飄飄零

    回覆刪除